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1120224.jpg

图为会议现场

余义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巡视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双江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通过巡视,可以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表示,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进一步健全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江燕谈了学习体会,她认为,要把《条例》作为即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遵循,不断强化法治思维、程序意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工作,将《条例》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聂玮和纪检审计部副部长林进昂三位同志作了巡察工作交流。

余义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以抓好问题整改的心态,欢迎政治巡察和群众监督;二是要以随时迎接巡察的姿态,加强日常工作规范管理;三是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态,促进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上新台阶。

 

 

撰稿:林  泳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