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绿美校园 共建社区——学院开展师生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了以“绿美校园,共建社区 为主题的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10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DSC_9784.jpg

图为参与植树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以命名为“橘苑”“沈苑”“桂苑”“荔苑”“李苑”“茶苑”的6个学生社区为单位,对应茂名“六棵树”绿色林果林药特色产业,是学院积极助力“六棵树”优势特色林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步骤。

在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劲往一处使,汗往一流,有的翻松泥土,有的种植苗木……种植过程热闹且温馨。劳动过程中,强化了大家对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1.jpg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学院举办此次植树活动,旨在构建“管理+服务+环境”的育人模式,打造特色学生社区,进一步丰富学生社区的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学生社区在师生行为规范养成等方面的作用,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劳动体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绿美校园。





来源:组织人事部

撰稿:覃钊丽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