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量:

2024年34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五会议室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会议,总结谋划新学年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标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611002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对2023年学院各部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接着,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轮流详细汇报本部门2023年培训项目完成情况及2024年培训项目开展计划。

最后,梁德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动起来,调动学院教师增强培训能力的积极性;二是要从行动上动起来,积极与卫健局等部门沟通洽谈新的培训项目;三是要不断完善巩固已有培训课程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立世/谭春艳

责编:翟丽君

校对:黄柯丽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