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梁明进副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3月13-15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彭海波、护理系副主任刘波等一行赴佛山、深圳各医院、校,对接人才需求信息,交流人才培养模式,开拓实习就业创业基地。

3月14日上午,梁明进一行走访了佛山市南海桃苑康复医院,并带领在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及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实习的实习生一同参观该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图为在佛山市南海桃苑康复医院交流座谈

2.jpg

图为在佛山市南海桃苑康复医院交流合影

3月15日上午,梁明进一行走访了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与该院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实习、就业及教科研等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3.jpg

图为在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交流座谈

3月15日下午,梁明进一行参观了中山大学医学院(深圳),在该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实地观摩基础与临床医学教学实验室就基础急救训练室、腔镜技能训练室、医学综合情景教学训练室、虚拟医学急救训练室及OSCE考室的建设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

4.jpg

5.jpg

图为参观中山大学医学院(深圳基础与临床医学教学实验室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实习生、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院、医院、企业的联动效应,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来源:护理系/临床系

撰稿:陆妃妃/刘波/彭海波

责编:翟丽君

校对:黄柯丽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