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成功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近日,根据《关于同意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等170家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备案的通知》(粤人社函〔2024〕60 号)和《关于在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等9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茂人社函〔2024〕94号),学院成功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微信图片_20240322154635.jpg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设立的博士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主要功能是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编制保障、联谊交流等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平台功能,与其他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中小型科技企业解决技术攻关难题,发挥人才孵化和成果转化基地作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引导博士、博士后到乡镇开展科研和技术服务。

此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学院科研实力提升的鲜明体现,也为加强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高端平台。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落实广东省关于博士工作站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加强博士工作站点建设,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优化日常服务管理,以博士站点为契机,加大集聚优秀拔尖青年人才,进一步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省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创新发展。

 

 

来源:组织人事部

撰稿:覃钊丽

责编:翟丽君

校对:黄柯丽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