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党委书记开讲2024年春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以“建设‘一站式’社区 推动新生态育人”为题,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系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医学技术系学生代表共120多人参加听课,思政第一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谭伟群主持。

20240322-000835(3).jpg

1.jpg

图为授课现场

余义才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出场逻辑、“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价值意蕴、“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情况——以广茂健职院为例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模式建设展望四个方面,结合最新政策精神,联系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内涵、重要意义和怎么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加强党建引领的重要载体、是提升育人实效的重要抓手、是争创平安校园的样板高地,最后主要从“十个一”建设规划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行展望,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40322-000835(4).jpg

图为余义才授课

学生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一站式”学生社区是打造学生党建的前沿阵地、建设“三全育人的实践园地”、打造“智慧服务的创新基地”、争创“平安校园的样板高地”,是学生乐居、乐学、乐思、乐为的幸福家园,在今后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刻苦学习技能,提高自身素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学院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梁  

责编:翟丽君

校对:黄柯丽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