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茂名与湛江交叉互检组到我院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健康,根据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茂名与湛江两市开展了食品安全交叉检查。2024年3月21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抵达茂名市。我院被列为本次检查的重点单位。学院后勤保卫部副部长梁巧文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留样、餐具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食堂的操作流程、员工健康监控、食品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强调了食品安全管理方面需要重点防范的事项,指出了学院食堂存在的问题,对提升学院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食品安全关乎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也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发展。学院将会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来源:后勤保卫部

撰稿:何有幸

责编:翟丽君

校对:黄柯丽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