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标采购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关于《药剂学》专创融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重新开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各投标单位:

受疫情的影响,我院原定2022年5月6日开标的《药剂学》专创融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将延期至2022年5月17日开标,请各已报名的投标单位注意查看信息,按时参投,同时请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指引:

     (1)参加投标的人员如会前14天内有外省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或会前14天内有省内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旅居史或会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接触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议。如上述要求影响投标的,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可提交投标委托人变更。

(2)所有来校参加投标的人员请持在茂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如上述要求影响投标的,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可提交投标委托人变更。

(3)来校路上全程做好安全防护,到校门口要配合检查,粤康码绿码、行程卡不带星、测体温正常、戴口罩才能进入校园。

(4)参加投标过程全程戴口罩,完成投标后立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逗留。

(5)投标人必须如实反映行踪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执行上述要求,如有瞒报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已确认中标的查实违反上述要求的也取消资格,因为瞒报或防控措施不到位引发的疫情,追究相关责任。

(6)请各供应商于2022年5月12日24:00前填写好“疫情防控期间访客进校审批表”,发邮箱jkxyzbb@163.com,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

(7)请各供应商的被授权代表递交响应文件前一天扫下面二维码向学院后勤保卫部报备。

学院外来人员进校前登记卡.png

(8)请各供应商的被授权代表递交响应文件前一天扫下面扫二维码向茂名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报备。

QQ截图20220510163731.png

特此公告!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