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量:

4月13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会,特邀茂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绪银作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1.jpg

专题宣讲会现场

方绪银副校长围绕“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地探索实现“初心使命”的有效途径;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地坚信和践行实现“初心使命”的必由之路;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地把“初心使命”作为衡量是非对错的根本准绳;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五大标识阐述:为什么说“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

2.jpg

方绪银副校长作宣讲

余义才书记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点评:方绪银副校长的宣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方能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3.jpg

余义才书记作讲话

余义才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学院实际出发,统筹落实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翟丽君 吴文婵 

                        摄影:梁浩城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