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药学系党总支参观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药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参观党员教育基地中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21年6月30日到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1 为党员同志参观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党员教育基地 _副本.jpg

图为党员同志参观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党员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茂名市露天矿博物中参观了城市记忆馆、石化科普馆及茂名建市60周年成就展。党员同志们在参观露天矿建设生产中遗留下来的生产机械、工具和生活用品、人民生活变化剪影等珍贵历史资料中,沉浸式体验了老一辈建设者勇于开拓的精神,亲身体验了茂名石化工业及茂名城市发展的历程,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茂名在社会经济建设、生态环境、人文生活等方面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图2 党员们参观老一辈劳动者建设露天矿场景_副本.jpg

图为党员们参观老一辈劳动者建设露天矿场景

图3 党员们观看茂名市发展剪影_副本.jpg

图为党员们观看茂名市发展剪影

参观完展馆,梁德萍院长领誓,药学系全体党员在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正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图4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从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积极奋进的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更好地承担为国育才的使命,助力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梁清霞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