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暑假期间第四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学院开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茂名卫生学校副校长严业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并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一是青年成长事关党和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二是青年的成长和培养关键靠教育工作者;三是教育工作者必须以习近平对青年人的寄语作为工作方针,全心全意培养党的接班人。

2_副本.jpg

图为严业超同志领学

严业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并谈自身的学习心得。他指出:一是思政课教师要善于引导和培养学生,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二是注重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怀,引导学生毕业后主动回到家乡、服务家乡,为振兴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作为职业院校,要明确自身办学定位,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学生,引导学生主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会上,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李祎、奚义宁、戴海凤、阮竞锋等几位同志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从如何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如何培养学生和重视青年学生三观引导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

3_副本.jpg

图为余义才书记作总结讲话

最后,余义才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善于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融入到思政课堂中,在课堂中激励青年学生,把青春热血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撰稿:林  泳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