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院长讲党课: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30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以《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到联系党总支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陈华明同志到会指导,药学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6人聆听了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02231426.jpg

为授课现场

梁德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本次党课,梁德萍同志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展开论述,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阶段带领师生们重温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90223202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讲党课

梁德萍同志强调,全体师生通过党史学习,要深刻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微信图片_20210902231619.jpg

全体师生认真听党课

  聆听了党课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该次党课学习,不仅提高了对党史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将爱党、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发挥所学,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阮晓茵/于海帅

                     摄影:陈冠廷/翟丽君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