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师生相约云端聆听院长“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3月29日下午,根据茂名市疫情形势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线上开展“思政第一课”,学院药学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260名师生相约云端,一起聆听。

3399b86160bbb71d7495ed460059bf3.jpg

图为学院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云端授课现场

梁德萍院长在办公室利用终端设备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开展了热情洋溢的云端精彩授课,她从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展开,讲清讲细讲透“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密码。她强调,作为医学院校的学生,要肩负起“两个结合”的重大使命,尤其是要肩负起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使命,发展好中医药文化。最后,她号召同学们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不负韶华,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院师生利用终端设备在办公室在宿舍云端收听,互动热烈,效果显著。学生频频在聊天栏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强音。梁德萍积极回应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国有你们”,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号召全院师生同心抗议,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DSC04673.jpg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云端听课

微信图片_20220401155202.jpg

图为药学系学生云端听课

1648799600(1).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在云端与学生互动



 

                                    撰稿人:何娇

                                摄影:黄梓豪/刘美欣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