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强国有我

广茂健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2年05月19日

■记者邓海菲通讯员林泳翟丽君
  本报讯近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顺利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学院围绕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以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交互开展。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国家、省活动周启动仪式、《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云上职业教育成果展等相关活动视频;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宣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职业教育法》及学院办学成果,营造浓厚职业教育学习氛围。各系部围绕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专业实践实训、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师生“说专业(群),秀技能”比赛。举办“医药专家”大讲堂,邀请医院、行业企业一线专家为广大师生讲授新技术、新技能、新理念,了解医药行业最前沿。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开展,展示了学院人文环境、教学条件等办学实力;展示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能竞赛等办学成果,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和对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的自信;弘扬了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教育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职教、关心职教,共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