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健职院举行茂名马拉松志愿者出征仪式

以青春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赛事增色

2024年03月23日

2024茂名马拉松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记者邓海菲通讯员翟丽君欧江英
  本报讯3月21日上午,2024茂名马拉松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院图书馆南广场举行。
  学院领导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强调此次马拉松大赛规模宏大,吸引了众多参赛者,对于志愿者而言,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更是一个展现自我、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希望志愿者要协助组委会,充分展现“山海并茂好心茂名”的城市形象,呈现“我待四方客唯用一好心”的城市精神。还对志愿者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践行使命。胸怀志愿者服务精神,听从组委会安排,用最热情的服务、最负责任的态度、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赛事贡献青春力量;二是文明服务。充分展现学院的精神面貌,利用专业优势和特色,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三是安全第一。在面对气候炎热、服务时间漫长、基础物资供应简单等困难时,志愿者要互相关照,确保自身安全;四是甘愿平凡。无论是参与一线还是幕后志愿,每个人都应以一颗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心去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赛事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
  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志愿者满怀激情与期待,准备迎接赛事的挑战。他们将以青春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赛事增色,同时为学院赢得荣耀。此次出征仪式不仅彰显学院对志愿服务的高度重视,更点燃学生们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