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2021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为了有效应对当下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对接平台,我院于2021年4月26日在图书馆门前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上午十点整,招聘会正式开始。走进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已经准备就绪。百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上千个招聘岗位,令人目不暇接。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或仔细查看企业介绍、浏览招聘信息、了解岗位需求,或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主动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兴趣爱好、个人特长等,希望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等领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来校选拔人才表示感谢,不仅仔细询问了各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还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自建校以来,坚持落实相关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方针,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大力拓展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充分就业。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我院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进一步促进我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图1.png

图为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合照

图2.jpg

图3.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

 

撰稿:邹银婷 杨艳红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