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依法治校 > 普法活动 >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5 点击量:


2020年8月14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教学教辅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余义才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了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均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风尚。



图片1.png

                        (学习研讨会现场)

 





供稿:廖嘉文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