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行政第一党支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活动:链接本土革命故事,反对党史虚无主义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1日,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委书记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活动,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以《链接本土革命故事,反对党史虚无主义》为主题,结合茂名市本土历史人物的红色事迹和身边典型案例,为在座党员讲授了一趟生动的党课,并对此次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学党史,悟思想,以六个方面党史通今;学党史,能思辩,树立马克思主义大历史观;学党史,要思考,用好本土党史物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贯穿始终。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课学习中获益匪浅,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作为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更深入地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行政第一党支部将以“三会一课”为抓手,继续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党员领导干部到挂点联系支部讲党课相关工作,夯实党的思想建设,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形成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讲授党课)

image.png

(图为党课活动现场)

 

撰稿:廖嘉文

初审:陈春花

终审:俞小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