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2023年3月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聂玮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2022年10月23日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聂玮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逐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在会上对支部党员提出四个“更”的要求:支部党员要更主动学习政策文件,更自然抓住正事要事大事,更大胆推进机关建设,更坚定协助领导把关。党支部书记聂玮指出,要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台账清单,适时回头看。同时,要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不断优化改善党建工作方式,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撰稿: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初审:廖嘉文          

                 终审:聂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