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拉开新帷幕  奋进新征程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

动员大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19年8月31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于学院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余义才书记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包括介绍新教师;传达部署2019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传达贯彻广东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会议精神;新学期工作部署以及余义才书记发表讲话等。

会上,梁德萍院长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她以三大抓手为基础,就十二个方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一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创建“平安校园”;三是完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四是完善制度建设;五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是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八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九是加强科研社会服务;十是规范财务预算,进一步推进财务公开;十一是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十二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她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促进学院的进一步腾飞。

会上,余义才书记在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方面希望大家记住四句话,一是新学期已开学,全体成员要尽快调整心态;二是重视意识形态安全,注重校园舆情事件;三是加强纪律要求,不能松散;四是学院书记、院长已到位,要尽快适应新的领导班子,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另外要求大家围绕四条底线进行工作,一是抓党建,一切工作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二是夯基础,抓好校园基建工程;三是谋发展,学院要抓住发展的大机遇;四是树形象,对外树立好学院良好形象;最后,要求大家落实四件事,一是落实机构编制及人员配备;二是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三是做好招生报考工作;四是推进财政预算改革。他强调全体成员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推动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图为2019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现场)



 

(图为余义才书记发表讲话)


(梁德萍院长发表讲话)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