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2021年12月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聂玮主持。

党支部书记聂玮代表党组织向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祝福,表达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工作、生活谈个人入党感受,回忆入党初心。同时,聂玮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图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心得现场



供稿:廖嘉文

初审:陈春花

终审: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