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文件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2019年4月8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祎同志主持,学术委员会15名成员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中,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严业超同志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通报了2017年及2018年院级以上立项课题的情况。副主任委员李祎同志宣读了本次院级教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办法,组织各位委员对本次申报院级立项的17个课题进行了认真的评审。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审过程,《基于3D-Body APP的虚拟化人体解剖学课程构建》等12个申报课题通过评审,给予立项。其中《基于3D-Body APP的虚拟化人体解剖学课程构建》、《香蕉皮多酚微乳的制备与生物活性研究》、《个性化母乳喂养指导在社区健康服务中的实践研究》被确定为院级重点课题。

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还对《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重新审议和修订,讨论了本次院级立项课题经费资助事项,讨论了2018年度院级以上立项课题经费资助配套事项。

会议最后,主任委员严业超同志发表了讲话,号召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学术道德,公正、公开、公平地行使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职权,为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图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合影)

(图为会议现场)

(教务科研处供稿)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