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院长带队走访考察企业口腔工艺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2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梁德萍带领教务部科研部学技术实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到茂名市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洽谈与本地企业的深度融合等相关事宜。

茂名市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渊的带领下,参观了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服务中心大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义齿制作数字化中心工作流程、义齿的制作流程。

在校企交流会上,学院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梁渊总经理汇报了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在行业的地位、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双方就口腔工艺技术的行业发展、企业岗位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共享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现代口腔工艺人才培养必须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与企业在“合作培养、合作就业、共同发展”,双方就开展口腔工艺技术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为参观服务中心大厅

图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此次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对口腔工艺人才需求的情况,找准了我院培养企业急需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方向,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同时也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实践依据。

                                                                                                                                                    撰稿:宋丽燕

初 审:梁 阳

 审核:罗肖华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