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迎接2022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迎接 2022 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部、学工部、后勤保卫部、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实训中心和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带领学习文件

梁明进传达贯彻了《关于开展 2022 年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实验室专项检查的通知》,听取了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关于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实训中心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后勤保卫部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4127d04d8bffeec3ba11fd169076274.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强调各部门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将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并且要按照具体的工作方案,逐一落实,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3.pn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作总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作总结,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树立大安全观;二是要用心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三是以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为契机,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撰  稿:梁阳

初审:罗肖华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