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图片新闻 >
2022西部(山区)计划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量:

2021年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团广东省委、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决定扩大山区计划实施规模,在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指导下,开展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简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

image.pn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线上宣讲会。

image.png

       参会对象是毕业班的辅导员、2019级毕业班的团支书以及部分2020级实习班的同学。线上宣讲会,团委余海芸详细解读了2022年山区计划内容,包括招募计划、条件、报名流程以及政策待遇等,并一一解答与会学生的疑惑。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波要求各毕业班团支书要及时向各支部传达宣讲内容,发动组织同学报名。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