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春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会要求,规范组织建设机制,高质量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见》,进一步增强组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于20224月份底5月份初这一期间,组织召开了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线上培训测试。

本次春季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及规章制度”等主题召开培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学习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章程。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立足权益维护,开展志愿活动,服务学生发展。

此次培训测试受到了我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均积极参与其中,并全员通过。成员们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并认真答题,均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1652694016(1).png

培训测试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结果公示(2).docx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6日-5月20日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16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