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 (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量:

各二级团委、各学生组织、团支部:

    为确保2022-2023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申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将《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报送说明:

1.请严格遵照通知的申报要求做好材料整理报送工作。

2.所有申报材料要求各备电子文档,不按要求报送或过期报送的不予评选。

3.学院团委不单独接收申报材料,所有资料以各二级团委(团总支)、院级组织为单位统一收齐审核,每项经申报遴选并于本单位公示后,推荐1候选人(组织)到学院团委,根据申报情况进行评选,由学院团委统一择优上报。

4.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3日上午12:00,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2023年茂名市五四评优材料+组织名称,发送至邮箱:gdmmjkzyxytw@163.com,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统一送团委办公室(行政楼5楼516)

5.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发动申报参评。

 

汇总表及申报表.zip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