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 安全教育暨学生资助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地开展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7月11下午实训护理楼1楼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暨学生资助宣传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王老师、2017级高职各班班长、2017级助学贷款学生、2017级国家助学金学生和2018年我院“ 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立项团队所有成员。

5.jpg

出席人员合照

培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王老师主持。首先,王老师讲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安全的重要性,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队员们应互帮互助并及时向带队老师反馈团队安全情况。

其次,王老师讲解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重点介绍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

4.jpg

讲解国家资助政策

再次,王老师分别从宣传态度、新媒体宣传方式和照片的拍摄等三个方面展开,向大家概述了资助宣传技能。

最后,王老师明确了班长、暑期“三下乡”学生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她希望各位同学能明确责任、学习政策、宣传政策,充分利用这次暑假,通过“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等积极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1.jpg

                  2018我院助力圆梦先锋队带队老师和成员


2.jpg

                  2018年我院暑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员


3.jpg

                  2018年我院暑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员

本次会议强化了我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了解和熟悉国家的资助政策,为接下来的2018年我院暑期“三下乡”资助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美平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