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茂健职院召开校企“双轨制”协同育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2023-05-23 17:48 发表于广东

5月18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和广东晶亮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校企“双轨制”协同育人座谈会在学院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及医学技术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广东晶亮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嵩辉、人事部经理李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系负责人张清露主持。

会上,广东晶亮视光眼镜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李恩介绍了校企“双轨制”协同育人计划。他就计划的背景、目的、意义、运行机制、实施细则及激励措施作了详尽说明,指出校企“双轨制”协同育人是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符合学校、企业、学生多方的共同利益。晶亮视光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启眼视光技术专业“双轨制”协同育人具有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

随后,校企双方就“双轨制”协同育人计划展开了讨论。梁明进表示,“双轨制”协同育人是学院实施高质量发展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医学技术系与晶亮视光共同找准融合点,先行先试,确保校企双方的无缝衔接。陈嵩辉、张清露、陈宇涛等参会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会议双方达成了育人共识。

本次座谈会标志着学院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共融、共建、共享,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及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