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白东方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量:

电白东方医院座落于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人民路69号(位于城区中心),是一所集预防、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院现有床位280张,医技人员200多人,医院设有大内科、普外科、骨伤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疼痛科、肛肠科、五官科、血液透析科、医学美容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1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动态DR、进口四维彩色B超、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全自动血球分析仪、TCT分析仪、多功能呼吸机、多功能麻醉机,手术显微镜等一大批高、精、尖的现代化诊疗设备。医院以温馨的环境,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人性化服务给病患者提供“优质、快捷、高效、平价”的医疗服务。

 

电白东方医院诚聘以下岗位(应届毕业生亦可):

护士(护理、助产)     10名

医学检验技术人员       5名

药学系(西药、中药)   2名

待    遇:面议

联系电话:     冯  平  13828630336

(微信同步)   吴一志  15960196513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