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招生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量:

 为做好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我院于2018年4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依据学考成 绩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学院招生委员会成员、相关处、系人员出席会议。

动员会1.jpg

 会议由学院开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里泉同志主持及传达了上级招生管理部门关于2018年招生工作等文件精神。招就处负责人冯武强同志介绍我院今年的招生基本情况及招录小组工作安排。强调做好招生录取硬件设备及网络信息畅通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招录工作顺利进行。招生纪检监督小组组长游伟东同志要求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严守纪律,做到“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招生录取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纪检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并向招生委员会提出相关建议。教研处刘子刚老师介绍了录取操作系统流程。

动员会2.jpg

 最后,杨云校长作了动员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部门及招生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落实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招生任务。二是随着我院的办学规模不断壮大,招生模式也越来越多,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把握招生政策,熟悉招生业务,严格按招生规定办事。三是明确职责、严守纪律,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