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招生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2018年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量:

    日前,我院2018年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简称“学考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随着我院在社会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此次招录取工作,我院生源充足,为了满足更多考生报考需求,学院紧急追加计划,最终录取735人;其中文科录取405人;理科录取330人。录取结果可在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或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官网查询,录取通知书于8月中旬,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寄给考生,敬请考生留意学院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已被我院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及被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大专层次的录取。

    通过学考招生录取的新生进入学校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学考未被录取考生可关注我院2018年普通高考(含文理科、高职3+证书)信息。普通高考及高职3+证书招生计划将于5月份公布,预计6月底填报志愿,8月上旬完成录取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