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1年四月份安全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安全工作421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四月份安全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556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吴标同志领读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茂名市教育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指出要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并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梁德萍同志解读了某安全专项行动文件精神,提出要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各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计划进行安排;会议最后,梁德萍同志指出,一要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落地,有意识地开展相关活动;二要做好交通安全防范,高度重视学生安全;三要关注重点人群,做好风险排查,化解基层矛盾;四要对各系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不放过细微的矛盾,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6101.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610.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解读某安全专项行动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556.jpg

图为各机构负责人一一汇报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