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1年五月份安全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安全工作526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五月份安全管理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4093.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吴标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领读学习了《广东省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达标单位创建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校园应急避险和安全防范疏散演练,紧接着各部门针对《学院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更加完善的修改意见,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演练提高师生们的应急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409.png

图为学院副院长吴标提出防控要求和领学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4094.jpg

图为《学院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讨论现场

陈波同志在会上传达了5月25日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预防学生伤害事件、预防和干预心理危机、排查矛盾纠纷问题、防溺水安全、校车安全和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六方面作出了提醒;并对5月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参与美团优选团长造成的影响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4092.jpg

图为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作传达和汇报

梁德萍同志在会上听取了各部门对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后一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对会议作总结: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员打疫苗,逐一追踪,确保无遗漏;二要继续完善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同时做好其他校园应急预案,让安全教育课程进课堂;三要对学生矛盾隐患问题做好排查,确保安全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4091.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作会议总结



撰稿:蔡惠玲   

    审核:陈  波   

终审:吴  标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