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创办于2015年3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院位于茂名市未来城区的核心电白区,规划占地516亩,建筑总面积29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学院现有教职工203人,专任教师157人。专任教师中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32人,高级职称42人。

学院现有护理、药学、医技三个系,开设有临床医学、针灸推拿、护理、药学、助产、中药学、医学营养、健康管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保健、医学美容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眼视光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等17个专业,在校高职学生4700人,另有中职学生1766人,学生总人数6466人。学院已有两届毕业生,2018年首届毕业生总就业率为95.3%,2019届毕业生总就业率为99.1%。2018年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满意度为98.9%。2020年计划招生3600人。

学院坚持“立足粤西,面向广东,辐射全国,服务基层卫生和健康事业”办学定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对接现代大健康产业,对接产业链设置专业,建立和优化以医药类专业为主体的专业体系,凸显办学的特色,致力培养卫生健康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青年学生健康生活的示范单位,把学院建设成为广东省特色鲜明的医卫类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根据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体招聘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5.应届毕业生不作年龄限制,往届毕业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具体年龄要求详见职位表。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被录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按所聘岗位执行茂名市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kxyzzrsc@163.com邮箱。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交以下电子文档:

1.电子简历

2.学历和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

3.2020届毕业生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

4.获奖证明、重要业绩证明材料;

5.职位表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所需的证件。

(三)资格初审。

应聘者在网上报名后,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组织的统考。

、招聘程序

(一)笔试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教育类岗位一般为通用教育知识和素养,卫生类岗位一般为通用卫生知识和素养,综合类岗位一般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具体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内容为准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资格复审。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需密切留意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复审的,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教育类岗位面试一般采取试教或说课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职业认知、心理素质、教学实施、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教学效果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其它岗位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急应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具体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内容为准

(四)总成绩计算

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通过取消录用资格。

(七)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报人社部门核准后,按照岗位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

  、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专业及专业代码均参照《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设置。

2.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

  3.本公告为校内公告,最终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发布的《2020年茂名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内容为准。

4.本公告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组织人事处  0668-2902410

  谭老师  13828608439

蔡老师  15113620211

联系邮箱:jkxyzzrsc@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附件:1.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202049   

附件1:2020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xls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