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34354.png 

(图为谢为宇书记宣读《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学院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能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廉政底线。

243455643423.png

(图为余义才书记作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就开展好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活动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要查找不足,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认知力。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迫切需要,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三是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关键少数”,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丰富教育形式,加强警示教育,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专题讲座、网络视频、参观体验等集中教育学习方式,结合个人自学,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学习的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一,注重学思用贯通,推动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撰稿:李蝶

摄影:宣传部

初审:林进昂

终审:谢为宇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