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及个人: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印发《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3〕18号),学院现组织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并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于2023年4月15日前登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https://sinoss.moe.edu.cn/)下载专项项目《申请评审书》并进行网上填报,同时登陆学院科研管理平台-服务大厅-纵 向项目申报-立即办理-填写项目信息并上传申报材料。 

    2.因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具体截止时间待广东省教育厅通知时间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通知原文: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pdf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