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宣传部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上午到城东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组包片、明确分工,铲除小区内非法小广告、对小区主干道路两边的塑料袋、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街道的摩托车进行摆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党员们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社区居民们纷纷拍手称赞。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双报到”工作的意义,激发了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宣传部党支部将持续落实好“双报到”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为服务社区贡献力量。

图为志愿者在清理街道垃圾


图为志愿者在摆放摩托车

ea412654779f6540d81f3dbe6283e0e.jpg

图为宣传部党支部合照


撰稿:邹银婷

摄影:李  哲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