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2年第一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量:

2022年4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巧文主持,各系双创负责人、系学生青创组织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211357.png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梁巧文总结了3月份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情况,回顾了2021年的创新创业教学成果。接着,全方位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并对学院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相关部署,对容易出错的环节和可能出现的纰漏做好预防性安排。

其次,梁巧文介绍了第六届“创客广东”茂名市小企业创新创小业大赛暨第一届“创客茂名”大赛以及学院首届“沙漠掘金”沙盘模拟对抗赛的有关情况,对参赛的要求条件作了详尽的解读;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418211458.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探讨,各系双创负责人分享了其工作的经验。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帷幕,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