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园广播站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量:

1、非工作人员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入内。工作人员离开随手锁门。妥善保管广播室钥匙,不得交给非工作人员。

2、不得将与播放无关的任何其他音像资料带入广播室。

3、工作人员须经过培训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技能,严守岗位,提前审查播放的节目,播放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对播放节目内容和质量做好实时监听。

4、播放内容出现意外,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中断播出,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领导报告。

5、广播员要热心为全校师生服务,虚心听取意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每次播出后及时做好有关记录。

6、学生广播室,在指定教师负责指导下由学生管理,学生管理员必须严格遵守《学生广播室管理制度》。

7、保持环境整洁、美观。保持播放控制台、播放设备和机柜的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得将食品、饮料等带入本室。

8、经常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好防盗、防漏电等工作,防患于未然。

9、管理人员要做好本室的消防安全工作如: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禁止室内吸烟、禁止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内,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技能。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