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中心举办2017年班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量:

    2017年9月26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举办了2017年班级培训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江燕主持,并由陈冠廷老师讲解了学院班级多媒体的使用情况和使用培训。会上介绍了班级多媒体平台的现状,学习了班级教室多媒体的使用步骤,以及再次强调了多媒体平台的注意事项,注意事项有:严禁非上课时间使用多媒体,尤其看电影和K歌;多媒体讲台里面严禁堆放书本、杂物以及垃圾;无线麦克风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在讲台里面;不用多媒体时及时关闭,收起投影幕布,断掉总电源;定期做好多媒体平台的清洁工作;平台表面不允许放粉笔、粉笔盒等粉尘较大的物品。

    同时,信息中心在会上公开向大专同学抛出橄榄枝,招收信息中心协管员。为了更好的培养具有动手能力的学生,我中心每年都会招收协管员,要求要有一定的计算机软硬件基础,协助好我中心做好学院计算机软硬件的日常维护。

    会后,江燕主任再次强调了多媒体平台的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