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党史学习进校园——《生命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实训中心1118日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活动室开展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及学管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a3af571e2846f1b21c725b835858afa.jpg


实训中心副主任宋丽燕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放松,安全意识要不断培育和增强、安全技能经常培训、安全措施要不断跟进。


222.png


会上,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结合实验室管理的具体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加强安全技能培训,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黄婉仪

摄影:刘雅岚

初审:宋丽燕

终审:梁巧文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