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011上午11点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祎同志主持,许泽壮同志、石耀清同志、邹和彪同志和陈雪平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祎同志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和教育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你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感到很高兴。习近平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你们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图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全国教师的关怀,同时更感受到了作为高校教师所担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及科研创新使命任务的光荣。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秉承“勤干、实干、苦干”精神,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和“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和师德师风教育并举,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医药健康类人才。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精神也一直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沿着黄大年的足迹砥砺前行。

 

撰稿:许泽壮    

审核:李  祎    

2021年1011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