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建党100周年,探寻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强化党员的责任使命。2021年6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期活动主题是“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本支部成员共5名,其中石耀清同志休产假在家观看影片,吴标同志、李祎同志、许泽壮同志和陈雪平同志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影片。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建党伟业》影片主要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以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塑造了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影片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彼此交流观后感,诉说影片带给的心灵震撼,并安排大家回去观看《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等红色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岁生日增光添彩。

 

                              撰稿:许泽壮  

                              审核:李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