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2023年3月11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茂名教学点隆重举行了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雪平、成教中心主任许泽壮、培训中心主任刘锦、继续教育学院黄小蕾教授、谭春艳老师、刘雅岚老师、吴宁宁老师、陈海富老师,以及茂名教学点柯文英校长、班主任柯金忠老师、刘辉颖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image.png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讲话

开学典礼由成教中心主任许泽壮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代表学院向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对学生们提出四点希望: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转换角色,端正态度;协调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不忘初心,做信念坚定之人。教师代表刘锦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向前辈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病人学习,加深对医学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同学们掌握拯救生命、守护健康的本领,未来方可在专业技术岗位上游刃有余。新生代表任秀鹏同学发言,在往后三年学习时间里必定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争当学习标兵榜样,和同学们一起勇往直行,把各门知识学好,争取考得好成绩,更好地服务社会。最后刘锦老师领读《医学生誓言》,希望全体学生牢记誓言,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image.png

图为全体新生宣读《医学生誓言》


典礼结束,成教中心主任许泽壮为2023级新生讲解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班主任召开迎新主题班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image.png

图为班主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起点,百尺学头更进一步。开学典礼是同学们人生的又一次新起点,希望新生们都能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许泽壮

终审:李祎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