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南方医科大学自学考试“相沟通”专升本2020年春季护理学班拍摄毕业照

为发挥普通高校在自学考试中的重要作用,共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提供继续教育的机会,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本着平等共赢的原则,我院与南方医科大学、东莞市莞城华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三方在获得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后合作开办自学考试相沟通班。

2021年4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南方医科大学自学考试“相沟通”专升本2020年春季护理学班学生在图书馆门口拍摄毕业照。自学考试“相沟通”专升本2020年春季护理学班一百多名学生、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祎负责人、东莞市莞城华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茂名分校李晟校长以及驻点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毕业照的拍摄。

两年本科的学习,弹指一挥,“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衷心祝愿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image.pngimage.png

                                                                                                                                                                                                    

撰稿:冯云燕

初审:陈雪平

终审:李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