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 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2022年5月31日晚,学院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讲述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护理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课程学习。

图为彭海波书记授课 (3)_副本.jpg 

(图为护理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现场)

首先,彭海波副书记引用毛泽东同志的“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作为前言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图为彭海波书记授课 (2)_副本.jpg 

(图为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授课)

彭海波副书记分别从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要把听党话跟党走融入到血脉之中,投身民族复兴,唱响青春之歌。

图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进

彭海波副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无论何时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寄语同学们,努力成长成才,成为担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本次课程,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时刻谨记教诲,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惠秀

                                    摄影:林思桓

                                    初审:梁妙荣

                                    复审:彭海波

                                    终审:付四伟

                                                                   2022531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