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技能竞赛让学生蜕变成长

技能竞赛让学生蜕变成长

为了能够更加深入老年服务职业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实践,引导与促进养老服务的专业开发、课程建设,为我国养老事业培养合格职业人才,我院积极参加广东省养老服务技能竞赛。通过激烈的竞争,最后由18级健康管理专业陈雨倩和陈丽花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19-2020年度广东省养老服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操作技能两项考核。指导老师根据竞赛规程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开展了长时间高强度、系统性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选手们一直本着认真细心的态度,每天重复再重复的练习,从不叫苦叫累,积极的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选手们表示:“虽然每天训练很辛苦,但是在这过程中我成长了,收获很多。最大的收获是历练和挑战自己,这也促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上,特别是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210023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00234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002347_副本.jpg


(图为选手正在认真的训练)

“技能大赛无论对学生还是对老师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团队精神、技能水平都得到了锻炼,学生自信心增强了,升学就业有保障了。”护理系主任李燕飞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学生能取到理想的成绩。 

 

撰稿:彭培艳

审稿: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