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班级管理 >
护理系召开3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微信图片_20220312183130.png

3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A201办公室召开3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辅导员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彭海波书记传达3月9日教育部召开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提出8要求,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提出每位辅导员必须严格把关学生进出校园,坚持非必要不离茂原则彭海波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建立学生返校前、返校后、未返校学生的台账和新冠疫苗接种台账,做好系部工作台账存档;针对返校后的学生进行身体和心理健康咨询;联系相关班主任,每周不定期走访宿舍。党务办梁妙荣主任传达学生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辅导员须时刻关注学生意识形态、政治安全等,要积极引导学生不要传递负能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彭海波书记指出,辅导员要积极开展开学班会、学雷锋月主题班会和预防肺结核宣教班会,做好工作记录和存档。

最后,彭海波书记针对本学期各辅导员工作任务进行调整,并对近期工作加强提醒机制。尤其是本学期即将面临2019级学生实习结束就业及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问题等,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为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及早谋划。

 

撰稿陈翠平

审核:彭海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