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

——广茂健职院梁明进副院长一行赴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调研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开拓校外实习基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2023年2月7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彭海波、护理系负责人刘波等一行5人赴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走访调研。

在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与该院院长孔繁杰及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等有关人员进行探讨与交流。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实习管理、院校科研、院校资源共享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其中,对学院护理、助产、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健康管理、医学检验等专业的学生实习条件、实习环境及带教情况进行了教学交流,愿与我院建立及保持长期的协同育人合作关系。

 

(图为校企开展深度探讨和交流)


(图为校企调研合影)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院与教学医院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开拓校外实习基地,开展科研项目校企共研,促进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与更多更优的企业共同培育优秀的医学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彭海波

图片:何志权

核稿:梁妙荣

终审: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